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在2020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中获奖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团委在2020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中获奖
日期:2021-02-28 14:46:59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787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团委刘康指导的“彩虹人生 ・ 同心筑梦”服务团被评为优秀团队。前不久,团委2020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2020年优秀单位这是自2015年以来,连续六年荣获江西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1.png

2.png

                     3.png                     

暑期社会实践是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实践成才的重要途径。本着发挥我院学生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在活动中提升自我的宗旨,我院持续组织师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委不断丰富渠道载体、强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持之以恒地推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更多的实践成果,为培养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据悉,2020年7月中旬,学院组建医疗卫士、学生骨干等4支队伍,分别前往南昌县八月湖街道海嘉路文明实践站、幸福时光文明实践站、诚安路文明实践站等开展暑期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