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药学系成功申报“刘素兰名师工作室”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药学系成功申报“刘素兰名师工作室”
日期:2021-02-28 14:48:2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118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模、优秀名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教师, 2020年,江西省教育工会择优选树命名了一批名师工作室。根据江西省教育工会赣教工〔2020〕27号文件,学院工会申报创建的药学系“刘素兰名师工作室”获得批准,这是学院继“程瑞峰名师工作室”之后,再次获得省级名师工作室殊荣。

    该工作室的创建,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带动学院的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和教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并取得创新成果,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