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新生用品招标公告 - 招标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新生用品招标公告
日期:2013-08-06 00:11:57  发布人:  浏览量:5102
        为顺利完成2013年新生床上用品及军训服装供应工作,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及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有关指导意见和学校有关规定,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新生用品供应仍采取向供应商公开招标并现场销售的方式进行(学生自愿购买),现将招标程序及要求公布如下:
       一、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关产品生产、销售能力,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的厂商,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
       2、必须取得省纤检局颁发的最近2年集团销售棉胎系列或集团销售床上用品系列质量信用等级B级或以上企业证书。
       二、报名时供应厂商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并同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省纤检局颁发的质量信用证书(B级或以上);
             企业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将所需的报名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对后当场退回)在规定时间内送交学院后勤产业处。
      四、报名时间:2013 85日至2013811下午500之前;
           联系人:余老师;07918577212713879155963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产业处
                                                             2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