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事宜工作会议 - 招标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学院召开201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事宜工作会议
日期:2014-06-25 23:32:41  发布人:  浏览量:3002
624,学院在2号实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事宜工作会议,副院长詹泽群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同志出席,资产管理处和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或实验室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室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8个教学业务单位的2014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情况展开,冀书记在会上要求各教学业务单位及资产管理处要认真学习国家招标采购有关政策及制度规范,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扬民主,组织好此次招标采购设备技术参数的认定及后续验收工作。
詹副院长要求与会人员和设备需求部门,一定要树立法律意识、质量意识、效益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保密意识,切实做好学院201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

资产管理处吴伟平处长在会上就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采购方式及招标事宜作了解释说明和具体要求,经现场提问和论证,与会人员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就招标事宜达成了共识。会议明确由各教学业务单位再次认定仪器设备技术参数,由资产管理处汇总后,提交学院相关会议研究决定,并按仪器设备购置相关规定程序实施采购。

学院召开2014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事宜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