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关于学生平安保险和校方责任险18-19学年招标通告 - 招标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关于学生平安保险和校方责任险18-19学年招标通告
日期:2018-06-21 11:54:57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988

根据学院的有关规定,2018级新生学生平安保险和校方责任险,决定采用公开邀标的方式。现特邀有资质的保险公司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1、2018级新生在校期间的学生平安保险(按学制有2、3、5年)

2、2018—2019学年学生的校方责任险。

二、中标办法及要求:

1、保费:年保费(保费控制价为)50元/年/人。

2、保额:年保额总计不限。必须至少包含以下险种:疾病身故保险、意外身故保险、意外残疾保险、意外门诊、住院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

3、协议条款对学生的优惠条件:在遵守国家保险条例和有关保险规定的前提下给予学生最优惠的条件多者为优,如保额及保费、免赔期、赔率、是否有预赔、服务等。

4、校方责任险按相关规定、标准,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给予校方的价格最优惠、服务好等。

5、根据相关规定和优惠的条件,按项目设定分值给予打分,由高到低排序,取最高分值者定为学校本年度的合作单位。若分值相同的情况下,以上年度与学校合作的保险公司优先。

6、校方责任保险的标准参照往年每生8元/年执行。

三、资质条件及要求:

1、提供国家相关部门核准的证照。

2、提供具有从事学生平安综合保险和校方责任险的相关批准文件。

3、国家中央保险企业优先。

四、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拟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保险和校方责任险方案书》,并加盖公司公章,用信封密封(骑缝处加盖公章)。将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及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与密封的《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保险和校方责任险方案书》一起于2018年7月 3日10:00点整交至我院学工处办公室(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资助办公室),逾期不侯

五、我院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于2018年7月3日10:15分在学工处办公室进行开标、评标打分,最高分者定为我院学生平安保险和校方责任险的合作单位。

联系人:徐老师   15970600817   85772130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