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医院防疫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1493-206010151102)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 招标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医院防疫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1493-206010151102)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20-10-19 10:11:43  发布人:刘雪娇  浏览量:2352

项目概况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医院防疫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0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493-206010151102

项目名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医院防疫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

产地类型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医院防疫设备采购项目

1批

详见采购清单

详见采购清单

 

6.1采购清单

序号

货物名称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

产地类型

1

手压式喷雾器

4台

强聚丙烯溶液缸备有容量刻度,可视的填载量度

国产

2

电动超低容量喷雾器

2台

强力电动马达,雾粒喷洒量大

国产

3

一体式移动测温消毒通道

3台

自动控制消毒喷淋,风淋室专用碗状喷嘴,出风方向可调,喷淋无死角

国产

备注:①产地类型为国产的,不允许进口产品参与采购活动。

②以上标注“★”为核心产品,未标注的为非核心产品。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完成货物的安装、调试、培训及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磋商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至 2020年10月26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4室)

方式:现场购买,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1室)。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磋商采购文件售后不退。已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放弃磋商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2.本项目磋商保证金缴纳形式、缴纳金额、缴纳期限、收款账户等信息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3.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按照磋商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要求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缴纳。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地址:南昌市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汇仁大道689号        

联系方式:0791-857721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4室            

联系方式:0791-838107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王龙波/杨会兰/刘智远

电 话:  0791-85772125/0791-838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