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招聘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硕士)面试公告
日期:2019-01-16 10:22:55  发布人:马媛  浏览量:6870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制内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江西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定(试行)》(赣人发[2009]2号)等规定,制定本面试方案。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全程监督,确保面试科学规范、客观公正。

二、资格复查

2019年1月16日,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或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及有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到我院人事处(2号实训楼5楼508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发准考证,告知面试的有关事项。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教师岗位需先试讲。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面试成绩设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5分。

四、面试内容

面试(答题)主要测评应试人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适应能力、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1月19日(周六),考生必须上午8:20前到场,9:00开始。

面试地点: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汇仁大道689号,学院新校区,面试候考室在1号实训楼104室.

附件: 2018年下半年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面试名单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2019年1月11日

附件:

2018年下半年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面试名单

报考单位

考生姓名

岗位学历要求

报考职位

招聘人数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胡越

硕士研究生

100011药学教师

1

何小意

硕士研究生

刘亚兰

硕士研究生

文蓉辉

硕士研究生

100014专职辅导员

1

李泽华

硕士研究生

张雅静

硕士研究生

王玉洁

硕士研究生

100015团委干事

1

胡罗英

硕士研究生

阮丽云

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