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 人事招聘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人事招聘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日期:2020-07-16 14:54:07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19151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是一所独立建制的国家公办医药卫生类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隶属于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学院创办于1955年,开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助产、医学美容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药学、中药学、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老年保健与管理、公共卫生管理等高职专业。现有在校学生12000多人, 学院顺应职业教育上升、发展、壮大的趋势,正积极统筹推进学院升本建新校工作。为进一步充实专职辅导员队伍,加强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

类别

招聘

人数

岗位要求

1

专职辅导员岗1

专技岗

10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及以上高校工作经历;需入住女生宿舍,限女性。

2

专职辅导员岗2

专技岗

4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及以上高校工作经历;需入住男生宿舍,限男性。

3

专职辅导员岗3

专技岗

3

专业不限,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0周岁及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需入住女生宿舍,限女性;限应届毕业生。

4

专职辅导员岗4

专技岗

3

专业不限,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0周岁及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需入住男生宿舍,限男性;限应届毕业生。

 

    说明: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报考岗位有工作经历、工作年限要求的,工作年限终算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3.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择业期内(即2018年和2019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4.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26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请登录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hr.jxhlxy.com.cn/Web/PhaseIndex)进行注册网报,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上传附件材料,并及时了解网上审查的结果及有关考试通知。后续所有通知公告都将由此报名网站向各位应聘者反馈,请及时登录查看,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岗位招聘人数不达3:1的岗位由学校面向社会公布并组织补报。

    三、考试及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

    1.笔试

    (1)笔试内容:思想政治理论、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辅导员工作的基本知识、基本方法等。

    (2)考试时间:2020年8月4日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试用具请自备。

    (5)准考证打印时间:将通过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网发布,请登录查看。

    2.资格审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末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经笔试入围面试的考生,须由本人持报名相关材料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人事处(地点:学院2号实训楼508)接受现场审核。现场审核的具体时间将通过招聘网发布,请及时查看。请考生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现场审核须携带的材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①个人简历;②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③国内学历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④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研究生在读证明(或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⑤择业期内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生)提供“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或提供能够证明属于择业期内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档案保管部门的证明材料等;⑥学校人事部门出具的3年及以上高校工作经历及社保缴费等证明材料;⑦中共党员证明材料;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在编人员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审核后即退回,材料复印件不予退回。

    资格审查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负责。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复审后方能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闱人员进行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情景应变、语言表达、人际关系处理及组织协调等综合素质及适岗能力。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者不予聘用。

    考核时间与地点:将通过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网发布,请登录查看。

    4.各环节成绩由学校在官网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四、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核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2.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体检标准执行,须在学院指定的省级三等甲级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3.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4.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5.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在学校明确的合格分数线以上,经学校研究,如有合适人选,可以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1次

    五、聘用、待遇

    经考试、体检和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入编手续(2020年毕业生需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被聘用人员在专职辅导员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规定予以解聘。

    六、其他

    1.本公告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郑老师、潘老师   0791-85772136

    监督电话:0791-85772138(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2.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要求,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还需提供以下材料:(1)赣通码完整页面截图(方法:微信搜索“赣通码”,进入小程序,申领赣通码,完善个人信息生成个人健康码);(2)现场资格审核日前,本人近14天旅居史完整页面截图(可编辑短信“CXMYD”发送至手机运营商查询);(3)应聘承诺书(需本人签字)拍照或扫描电子版(纸质版资格复审时提交),详见附件1。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2020年7月16

 

附件1:应聘承诺书

附件1:请扫描二维码

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