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6-04-14 09:49:4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93

为深入了解学生宿舍住宿情况,创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学生宿舍环境,3月15日,学工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处及各系部学管部门,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危险物品,宿舍内公共物品、水电等设施维护情况及宿舍卫生、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发现,大多数学生宿舍情况良好,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干净无异味,宿舍内的公共物品、水、电等设施维护的非常好,有些学生宿舍还进行了特色装扮,整个宿舍内部看起来非常温馨,充满朝气。但有少数寝室安装了吊床,个别寝室内发现宠物狗、兔子,对学生的住宿安全及寝室卫生造成隐患;少数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禁用电器、私拉插座等违反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的情况;男生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较差。

通过本次检查,及时发现了学生宿舍中存在的问题,查收了违章电器,对学生起到了警示作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推进构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

 

检查人员正在对男生寝室进行检查及记录.JPG

(摄影: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