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小平小道参观学习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小平小道参观学习
日期:2016-05-13 15:06:3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平小道,缅怀时代伟人,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丰功伟绩。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工厂食堂”、“小平车间”、“小平小道”、“小平铜像”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在车间工作与生活的环境,也让在场的党员深深地感受到小平同志在艰难岁月中的乐观、不屈精神,以及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困而益坚的钢铁意志,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

 

党员在参观学习中.JPG

 

通过参观学习,将激励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摄影: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