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组织召开宿舍文明督查岗学期总结会
日期:2016-06-30 10:02:26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674

6月29日下午,由学工处组织的宿舍文明督查岗学期总结会在3号教学楼205教室准时召开。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袁晓华老师及宿舍文明督查岗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斯琪老师主持。

胡斯琪对2015-2016学年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的工作进行总结概括,并针对学期末的工作重点对全体志愿者提了两点要求:工作上更加耐心、仔细,提醒住校生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不要往地面泼水、不要到楼顶睡觉。在查寝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找值班老师,不要自行解决。

袁晓华对宿舍文明督查岗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志愿者们进行勉励。

邓小英给全体志愿者讲了五点感悟和要求:1、感谢长时间以来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2、对待查寝工作应当有使命感、责任感。3、付出就有收获,要有恒心,要能坚持。4、在工作中,志愿者们应当时刻反思,提升自己。5、在工作中要有大爱之心、包容之心。

 

1、胡斯琪老师进行工作总结.png

 

2、袁晓华老师进行工作讲解.png

 

3、邓小英副处长讲话.png

 

(摄影:俞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