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6-09-23 10:32:34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504

9月20日上午,学院学生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廖志强主持, 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及各系党总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

廖志强首先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就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二是全面排查学生管理各环节的安全隐患;三是学管工作人员及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一线了解学生情况,及时化解学生中的矛盾;四是要加强学管各级值班,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学工处处长徐华珍就新学期《关于规范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通知》进行布置,要求全院学管工作要以学生的安全工作为主线,以规范学生的日常管理为抓手,提升学生管理效能,杜绝各类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另就我院组织参加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布置安排。

保卫处就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课工作、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后勤处就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方面提出意见。各系党总支书记结合本系学管工作实际,就学生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的学管例会之一,既是安全工作专题布置会,也是学管工作的交流会议,有利于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共同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

 

IMG_8674.JPG

 

IMG_8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