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召开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经验交流暨培训会
日期:2016-10-19 00:00:00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213

    10月17日下午,全院宿舍文明督查岗新老志愿者在教学楼3栋205教室召开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经验交流会暨培训会。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及袁晓华老师出席并发言。

袁晓华老师就本学期宿管督查工作进行小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教导同学们对工作要有耐心并认真负责,以保证查寝质量与效率;要做到三勤:脚勤、口勤、脑勤。

各系新老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同学们就自己在工作中体会到的酸甜苦辣,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进行了交流分享。

     邓小英副处长在发言中谈到,学院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这个自觉自律的集体团队深深的感动了她,同学们每天晚上对工作的那份认真、执着,那份担当与责任,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鼓励同学们在付出的同时,要在人际沟通、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及面对困难、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等综合素质方面有意识地锻炼和提高自己,要好好把握和珍惜成长机会。

    大会为工作时间满一年、二年、三年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QQ图片20161019145830.jpg

 

QQ图片20161019145703.jpg

 

QQ图片20161019145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