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0-23 11:15:1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46
 

QQ图片20171023111131.jpg

 

10月20上午10:30,学院机关第一支部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在实训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谈体会、抒感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境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领导权,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