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集中政治学习 落实十九大精神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集中政治学习 落实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3 11:39:54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222
 

自开学以来,学工处坚持贯彻党委宣传部关于集中政治学习的要求,坚持开展每周一个下午集中政治学习。金秋十月,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成为学工处集中政治学习的重点和讨论的热点。

处室中层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大报告,积极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和学生志愿者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学懂、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和难度,处室中层干部以分章节重点讲解、组织党员干部人人参与讨论、学生志愿者代表参与学习并做答题等形式来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学生积极参与到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来。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党员群众和学生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全面的理解,深刻认识了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新时代的政治宣言、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更加准确地把握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更加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严肃地担起教育引导的责任。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立德树人,努力做好高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工处集中政治学习.jpg

 

学工处10月31日下午集中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