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召开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经验交流培训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召开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经验交流培训会
日期:2017-11-03 15:01:18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299
 

10月31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学院宿舍文明督查岗老志愿者在教学楼1-303室召开经验分享交流会,各系宿舍文明督查岗负责人在会上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展望。会上,由学工处胡斯琪老师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满1年以上的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

11月1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学院宿舍文明督查岗新志愿者在教学楼1-201室召开交流培训会,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胡斯琪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并发表讲话。各系老志愿者代表结合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向新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宝贵经验,各系新志愿者代表也对自己加入宿舍文明督查岗以来的酸甜苦辣进行了分享。胡斯琪老师指出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服务工作中应当坚持“严中有爱、爱中有严”的工作方式,既要严格执行学院宿舍管理制度,也要发自内心地关心、爱护同学,为建设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邓小英在发言中谈到:“感动与感谢”、“责任与担当”、“奉献与团结”、“成长与收获”,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的工作枯燥繁重,却与学生的安全密切挂钩,志愿者每天晚上认真的查寝,排除安全隐患,这份担当这份奉献都令她深深地感动,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她对新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统一的要求和布置,希望他们能在宿舍文明督查岗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成长成才。

通过这两次交流会和培训会,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士气,调动了工作热情,坚定了信心,让志愿者们对于宿舍文明督查岗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1、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png

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

 

2、邓小英副处长与志愿者互动.png

邓小英副处长与志愿者互动

 

3、发言志愿者与老师合影.png

志愿者代表与老师合影

 

(摄影:邓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