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
日期:2017-11-14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39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多接受“红色基因”教育,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自觉继承“红色基因”的讲话精神,11月11 至12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修水县进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IMG_20171111_124618.jpg

 

修水是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的主要策源地,在这里设计、制作并率先升起了我党独立领导的第一面军旗,创建了第一支工农军队,打响了秋收起义第一枪。支部党员在上杉乡进行了红色现场教育学习:通过开展向烈士墓敬献花篮为烈士默哀、走革命路、吃红军餐、看革命旧址、听先烈事迹、在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员在体验中缅怀先烈、锤炼党性,达到以悟促学、真学真懂、以学促做、学做互进的目标,有效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IMG_20171111_130838.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秋收起义历史的了解,被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精神深深感动,体会到无数先驱用生命和热血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扬不怕吃苦、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要求,努力办好党和人民的满意教育,以实际行动为优质高职院校创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IMG_20171111_125506.jpg

 

(摄影: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