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迎考前夕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学业培训网络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迎考前夕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学业培训网络讲座
日期:2018-01-12 10:09:56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574

“该花的时间我都花了,可是为什么我总是考不好呢?”“我的脑袋是秀豆了吗?总是记不住,考试就一片空白? “为什么一看书,我就瞌睡呢?我太困了那考试怎么办? “时间紧/任务重/我还这么忙,怎么办?我怎么复习才好呢?我还来得及吗 ?

 

网络讲座01.png

网络讲座02.png

 

    110 日下午,在学院期末考试前夕,由学院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唐春燕老师主讲的《学霸的正确打开方式》讲座以网络课堂的形式拉开帷幕。讲座共有272名同学在线听课,唐老师围绕心理学的科学学习方法,从学习中的几种不良习惯开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心理学中有关学习的科学方法进行了讲解,并给同学们一些记忆方法上的科学引导,从心理学的记忆中科学地阐述了遗忘的规律,倡导同学们进行有效复习。听课的同学兴趣盎然,获益良多,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充满了信心。

 

网络讲座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