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组织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组织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8-03-19 00:00:00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127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号召广大学子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工处组织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1、全体志愿者合影.JPG

 

3月5日16:40分,全体宿舍文明督查岗青年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篮球场集合。经过分工,志愿者们分别前往12栋学生宿舍楼,清洁宿舍楼卫生死角并对宿舍区域的绿化带垃圾及宿舍楼道小广告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营造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3、志愿者清洁绿化带.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希望有更多同学能加入校园青年志愿者行列,为创建和谐校园提供助力。

 

2、志愿者签名.JPG

 

(摄影:院宿管委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