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联合大检查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联合大检查
日期:2018-03-28 16:15:48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575

根据教育厅赣教体艺字【2018】2号《关于2018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第一次预警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切实整治校园内“脏乱差”现象,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3月27日上午,由学工处联合后勤产业处、保卫处、各系部学管部门以及物业宿管部开展宿舍安全联合大检查。

检查发现,大多数学生宿舍情况良好,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干净无异味,尤其是男生宿舍的卫生状况整体有较大改善。少数宿舍存在使用电水壶、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个别宿舍发现宠物狗及仓鼠,在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方面存在一定隐患。

通过本次联合大检查,及时发现了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查收了违章电器,可以对学生起到警示作用,从而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