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生资助中心开展资助专题培训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生资助中心开展资助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8-05-10 09:13:52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053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做好下临床实习班级的资助工作,确保资助各项政策更好地顺利实施。5月9日下午,学生资助中心在3号教学楼407教室举办了学生资助专题学习培训会。学工处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沈林为本次培训主讲人,检验系、临床系、药学系、医技系6月份下临床各班级班长和生活委员共40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将班级一线资助学生干部作为培训对象,是“沉到底”的培训方式。

培训会上,沈林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的通知》(赣教助字[2018]3号)文件精神;就近期资助工作内容和流程做了讲解,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的重点内容。他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报送各类材料,确保学校资助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IMG_20180509_161009_1.jpg

 

培训会的最后是提问互动环节,学生干部畅谈了资助工作中的体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为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20180509_16121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