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宿舍文明督查岗青年志愿者经验交流会暨培训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宿舍文明督查岗青年志愿者经验交流会暨培训大会
日期:2018-10-29 11:27:34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744

      10月25日下午3点50分,在我院教学楼3栋202教室,学工处组织开展了全院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经验交流分享会暨18级新宿管委志愿者培训会,共计141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学工处邓小英副处长到会发言。

 

封面.JPG

 

      院系宿舍文明督查岗推选出了新老志愿者优秀代表,分享自己宿管工作中的点滴体会、成长、收获,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碰到的困难及解决的办法,自己的坚持及不断努力,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做得更好。新志愿者们满满的感动表示要向老志愿者们一样,为学院学生宿舍的和谐及安全积极努力。

 

老师分享.JPG

 

最后学工处邓小英副处长发言:一方面鼓励志愿者们团结奉献、责任担当、成长收获,并深深被志愿者们感动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告知志愿者在查寝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同学们反响热烈,感悟良多。

 

志愿者分享.JPG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旨在让刚加入宿管部的志愿者们学习查寝工作经验,利用好这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使得自己全方面的提高。宿舍是个大集体,是个大家庭,让我们共创和谐文明宿舍。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