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宿舍文明督查岗青年志愿者开展经验交流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宿舍文明督查岗青年志愿者开展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12-03 12:19:31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557

       为了促进宿舍环境的良好发展,提高宿舍文明督查岗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效率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同学,11月29日16:00在教学楼3-207室,由学工处老师指导,院宿管委员会协助开展了“宿舍文明督查岗青年志愿者经验交流会”,共计八十余名志愿者参加。

 

QQ图片20181203102445.jpg

 

       各系宿舍文明督查岗的负责人都畅谈长久以来的经验及心路历程,很多话语都鼓励着我们继续前行,同时也肯定了志愿者们这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坚持是他们始终贯彻的理念,他们将会继续努力下去,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QQ图片20181203102438.jpg

 

       同学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学工处老师为所有坚持在岗位上努力的同学都准备了礼品,同学们也很开心。会终,负责人们一起留影纪念,留下了灿烂的笑脸。

 

QQ图片20181203102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