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2018年宿舍“挑战吉尼斯”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院开展2018年宿舍“挑战吉尼斯”活动
日期:2018-12-03 15:46:10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768

吉尼斯是向自己极限的挑战,是对自己潜力的深度挖掘。每个人都不简单、都不平凡,你之所以默默无闻,是因为你的生命中缺少吉尼斯。你是否觉得每一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动作;你是否觉得人生静如止水,没有什么值得让你倾力投入的事情?来吧,试着开辟属于自己的新道路;让生活丰富起来,抛开那些虚拟的刺激,投入真实的挑战吧。

2018年11月29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学院2018年宿舍“挑战吉尼斯”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学工处组织,各系举荐学生宿舍参加。比赛裁判由学工处老师、体育组老师及各系分管宿舍工作的老师共同担任。

本次宿舍“挑战吉尼斯”比赛分为“单轨电车”、“背对背夹球跑”、“跳绳—踢毽子接力”、“定点投篮”四项。比赛项目的趣味性强,但挑战难度较往年有所提高,需要参赛同学具有较高的合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单轨电车比赛

11月29宿舍吉尼斯 (1).jpg

 

11月29宿舍吉尼斯 (2).jpg

 

背对背夹球比赛

11月29宿舍吉尼斯 (3).jpg

 

11月29宿舍吉尼斯 (4).jpg

 

跳绳-踢毽子接力比赛

11月29宿舍吉尼斯 (5).jpg

 

11月29宿舍吉尼斯 (6).jpg

 

定点投篮比赛

11月29宿舍吉尼斯 (7).jpg

 

11月29宿舍吉尼斯 (8).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12-411(女生)、7-501(男生)宿舍荣获“单轨电车”项目第一;3-506(女生)、7-417(男生)宿舍荣获“背对背夹球跑”项目第一;9-603(女生)、8-101(男生)宿舍荣获“跳绳—踢毽子接力”项目第一;12-302(女生)、8-410(男生)宿舍荣获“定点投篮”项目第一。

宿舍是我们每个大学生的家,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是必不可少的精神养料,宿舍吉尼斯大赛能使同学们感受到宿舍文化带来的乐趣,并能够让同学们勇敢的挑战自我,挑战极限。

“挑战吉尼斯”,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