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公寓管理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公寓管理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2-23 12:49:12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601

    1月15日上午8:30 ,在学院活动中心1楼101会议室,学工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2018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纪委书记廖志强,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各系宿管辅导员、物业宿管人员、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会议。学工处处长徐华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3122415.jpg

 

微信图片_20190223122423.jpg

 

       邓小英对2018年度公寓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公寓卫生极大改善(荣获省高校公寓管理先进集体,得到教育厅综合整治明察暗访检查人员的好评);公寓管理人员工作责任心、安全管理意识增强;服务工作更规范到位;学院领导对公寓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经常下公寓巡查指导工作,增加每学期一次的宿管员的考核奖励,增强了宿管员争先创优的工作积极性。

       徐华珍宣布本学期宿管员的考核结果。廖志强为获奖人员颁奖:黄赛玉、熊月娥获评三星宿管员,每人奖励900元;邹信明、周花平、陆华、刘美英、唐慧敏获评二星宿管员,每人奖励600元;吴素兰、刘春梅、邬萍华、陆丽华、姚淑英、李建萍、张荣珍、黄兰英获评一星宿管员,每人奖励300元。

       

微信图片_20190223122446.jpg

 

微信图片_20190223122434.jpg

 

    廖志强讲话,他首先感谢宿管人员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宿管工作与学生安全息息相关,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希望大家吸取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加强团结合作,不断进步,不断提升整体服务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223122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