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年全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全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10 17:07:38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442

    4月10日,学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徐华珍主持。党办、院办、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后勤产业处、保卫处、校医室、科研处、计财处、资产处、团委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

 

1.png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有关文件,讨论了我院心理咨询示范中心规范化建设方案。周冬根谈到,心理健康教育十分重要,只要有一例学生心理问题没处理好,我们的工作都算是没做好。心理健康重在教研,我们要开拓思维,心理健康工作应该多从教研的角度找到更多好的方法,建设学生健康心理,不能仅仅只是针对问题学生,只会扑火救火不行,我们要教研一体化实现学生心理问题“防范于未然”。

 

2.png

    

    徐华珍就学院2019年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论述、动员和整体部署,周冬根就贯彻落实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查找自身差距,制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同时开阔视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