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启动“在你身边、从心出发”心理知识宣传下宿舍摸排工作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院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启动“在你身边、从心出发”心理知识宣传下宿舍摸排工作
日期:2019-04-26 14:31:26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3032

    4月26日中午,院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启动在你身边、从心出发心理知识宣传下宿舍摸排工作,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唐春燕及心理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走访的宿舍为18级护理本科班女生宿舍。在接下来的2周内,我院心理志愿者将走访完学院总共733个宿舍,将心理健康关怀送到学生身边。

    唐春燕老师和朱福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注同学们在宿舍中的校园欺辱行为、人际关系、学业问题、情感问题等。同学们积极向老师反馈问题,并通过这样下宿舍活动,深切的加深了系部及心理咨询中心与学生的联系,同学们反馈,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觉得心理关怀其实就在自己身边,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无处不在。

 

心理工作下宿舍01.jpg

 

心理工作下宿舍02.jpg

 

心理工作下宿舍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