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检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检查活动
日期:2019-04-30 15:44:46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3112

    根据学院(赣卫职院〔2018〕105号文)关于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切实保障宿舍安全,整治校园内“脏乱差”现象,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形成常态。4月30日,学工处及各系书记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纪律等检查,零距离了解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动态。本次检查覆盖全院12栋宿舍楼,重点抽查了各系平时检查发现问题需要整改的宿舍。

 

图1周部长带队深入学生宿舍.png

 

图2向宿管员了解情况.png

 

图3检查宿舍.png

 

图5与学生交流.png

 

图4检查宿舍周边环境.png

 

图6周部长总结此次宿舍检查.png

 

    检查结束后,周冬根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整体良好,请各系书记对发现问题的宿舍尽快整改到位,要求各班级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