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结共进建美寝 志愿服务暖人心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团结共进建美寝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19-05-30 11:13:25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908

  五月,对于宿舍文明督查岗的志愿者来说,是一个分别的月份,也是一个整装待发的月份。明媚的阳光照亮了离别的路,初夏的微风吹响了出发的号角,老志愿者们陆续离开学校去实习,新志愿者们逐渐担负起宿舍文明督查岗的重任。

   为了提升宿舍文明督查岗的团队凝聚力,增强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岗位的归属感,提高志愿者们沟通、协调、合作的能力,5月29日,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在篮球场开展了中期培训活动,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胡斯琪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吹乒乓球考验了志愿者的耐心,传呼啦圈考验了志愿者的合作能力,你画我猜考验了志愿者的默契……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活动项目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2吹乒乓球.jpg

 

3传呼啦圈.jpg

 

4夹玻璃球.jpg

 

5你演我猜.jpg

 

  活动结束后,我们为志愿者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太有意思了、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努力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贡献力量”。

 

6领取纪念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