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专职辅导员完成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我院专职辅导员完成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日期:2020-04-30 15:19:12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1913

 

    3月20日至今,我院根据《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由学工处牵头,各系部积极参与,组织全院26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主题为“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的网络培训。

    此次“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网络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在我院专职辅导员中反响热烈。从3月28日的第一堂直播课程至今,全体专职辅导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4月29日,学院在“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开展了一次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研讨活动,22名专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主题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各专职辅导员积极学习并进行回帖。

    通过这次网络培训,各专职辅导员更加系统地学习了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情感疏导等多方面的内容,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