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组织宿舍楼长进行培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组织宿舍楼长进行培训
日期:2020-05-13 15:40:54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1970

    为确保学生有序、顺利地进入学生宿舍,并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宿舍管理工作,5月12日10:30,学工处在活动中心202会议室组织各系学生宿舍楼长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学工处副处长郑亚鹏、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李定、胡斯琪、刘和俊、刘英及各系宿舍管理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IMG_20200512_103803.jpg

    会上,郑亚鹏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公寓管理应急预案》做了重点解读,指出应当在开学后的宿舍管理工作中引导学生进行自我管理,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明确了各系宿舍楼长、层长的工作范围、职责和要求,再次强调了宿舍突发事件及学生生病的应急处置流程。学工处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李定对学生宿舍的消杀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为了确保宿舍区域的卫生整洁,学生宿舍将早晚两次清理垃圾并设置了废弃口罩处理点,学生还可以用班级消毒喷壶去宿管阿姨处灌装消毒液进行宿舍内部消杀。

IMG_20200512_103935.jpg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系宿舍楼长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为开学后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