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部门动态
冀鹰到各系检查指导学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15 09:00:25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055

         5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同志带领学工处处长徐华珍、副处长郑亚鹏,团委副书记刘康走访学院各系,就515日、16日迎接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1.jpg

    走访过程中,冀书记查看了各系的学管办公室,细致询问了四类学生,特别是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学生排查工作情况。各系书记介绍了系部学生排查分类工作情况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图片2.jpg

   

    冀书记肯定了各系工作,并对各系在工作中存在的疑点进行了解答指导,指出排查工作是“外防输入”最重要的环节,一定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开学工作。

 

图片3.jpg

图片6.jpg

   

    徐华珍强调要督促落实好学生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工作,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安全返校。

 

图片4.jpg

 

    各系党总支书记表示,严格按学院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抓实抓细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平安、快乐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