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全院黑板报评比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学工处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全院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20-10-05 11:43:08  发布人:郑亚鹏  浏览量:1914

    为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爱国情感,学院9月份组织开展全院黑板报评比活动。

 9月29日,我院学工处组织对各系推选的17个优秀黑板报班级进行评比。由学工处副处长郑亚鹏领队,学工处李琴、系部学管老师(郭若思、王晓伟、徐日颖、刘思、朱玲、熊秀、徐崇)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通过认真对比,反复斟酌对各班黑板报进行公平、公正地评比,最终评选出16个获奖班级(19高检5班未开门)

评委们认真打分

现场评比打分.jpg

现场评比打分2.jpg

 

各具特色的黑板报

18护理本科 二等奖.jpg

19高护08团支部 二等奖.png

19高护32团支部 二等奖.jpg

19高护05、06团支部 三等奖.jpg

19高药3班 优胜奖.JPG

19高药4班 优胜奖.jpg

口腔系.png

       参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