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参加2016年上半年高职专科院校共青团工作例会
日期:2016-03-16 11:15:58  发布人:王磊  浏览量:2087

 3月10,2016年上半年高职专科院校共青团工作例会在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瑶湖校区)召开。团省委学校部副主任宋嗣伟主持议。会议交流了全省高职院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工作和2016年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印发<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讨论了2016年全省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评议方案。

 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柏贞尧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了在全团抓改革的背景下学联学生会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最根本的是要坚持和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让学联学生会组织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他围绕《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出台的背景及相关考虑向大家做了解读。
   

团省委学校部章部长参加会议并就2016年全省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全省各省属本科院校、非省属本科院校和高职专科院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2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