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部门动态
新团员宣誓,老团员回顾团史
日期:2016-07-01 11:59:53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760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全院各系近100名新老团员精神抖擞地聚集在一起,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响起,2016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新团员面对团旗,握拳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了他们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坚定的信念。

 

照片 118.jpg

 

为加强共青团员对团章程的了解,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团员入团誓词、团章抄写比赛”,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抄写,最终评选出以下优秀作品。

 

第一名护理系.jpg

 

    第二名护理系.jpg

 

第一名检验系.jpg

 

    第二名护理系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