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委举办社团经验交流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团委举办社团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6-07-04 08:37:14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156

本次社团经验交流会,各社团负责人讲述了自己社团的特色,分享了自己管理社团的经验,并且讨论了一些关于社团以后的发展问题。
    
各社团负责人向大家展示自己社团风采的同时也围绕“
如何提高社团凝聚力”、“如何提高社团活动的参与度”和“如何管理社团”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文学、青协等社团代表就“社团活动如何举办”的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参与热情极高,各抒己见!

 最后,社团部负责人万如玉总结了本次社团经验交流会所讲的内容,希望各社团借此机会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社团与社团之间的合作,也衷心祝愿学院社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IMG_3484.JPG

 

IMG_3485.JPG

 

IMG_3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