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学生参加"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2016年江西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2016年江西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日期:2016-11-22 09:51:27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945

2016年11月12,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和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主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承办的2016年江西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下午14:00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国教育学会音乐协会会员袁富强,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郭艳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干甜、中国好声音江西赛区评委黄硕、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南昌站嘉宾歌手张勇。

 

IMG_5009.JPG

 

参加决赛的19名选手分别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其中我院来自护理系的沈惟影同学有幸进入了总决赛。相信自己的歌声就是最好的音乐,这里怀着梦想的年轻校园歌手在此同台竞技。

来自我院的7号选手沈惟影,她富有磁性且略带沧桑的中低音,一出场就迎来观众的掌声,一首《没那么简单》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让全场产生共鸣。

 

IMG_5147.JPG

 

每位选手都是各大高校精选的佼佼者,无论是选曲,技巧、台风、形象都各有千秋,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3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一场听觉与视觉盛宴在这里璀璨登场。

 

IMG_5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