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3D电影来卫院啦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3D电影来卫院啦
日期:2016-12-20 08:40:48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574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月16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在礼堂观看3D电影,并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抢票活动。应广大学生的要求,两场3D影片都是选取票房比较高的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和美国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

 

IMG_5341.JPG

 

   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总票房为33.91亿,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影片。观影过程中,不乏同学们的笑声,整场电影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带来了感动。

 

IMG_5340.JPG

 

    《生化危机5:惩罚》是美国好莱坞僵尸片中非常成功的一个系列电影,同学们戴着3D眼睛,想必里面的“丧尸”与电影的恐怖程度都让观众叹为观止。

 

IMG_5339.JPG

 

    此次3D电影观赏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有利于提高他们的文艺鉴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