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参加学院党群工作会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团委参加学院党群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24 14:26:49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413

31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群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院团委作为党群工作部门,团委副书记王磊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展开。

    冀鹰副书记、徐国华副院长、朱祖余院长及党委书记潘星星先后发言,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我院2017年各部门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部署。潘书记特别强调,新形势下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立场、扎实稳步的做好工作。王磊在会上发言,他紧紧围绕此次会议的主题,对团委今年基础性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并谈到今年将着手开展共青团改革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