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各团支部收看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各团支部收看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30 12:46:01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550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 2017 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2 月 21 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全省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

      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全院各团支部于2月21日上午准时观看图文直播或视频直播,有课的团支部在当天晚自习时间组织观看重播。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回顾 2016 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为 2016 年度“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和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工作部署四个方面。各支部认真观看了网络视频会议,学习了会议精神,开启了2017年工作的新篇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