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公益活动
日期:2017-03-30 00:00:00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441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助力江西红色苏区健康发展,帮助江西贫困地区健康脱贫,弘扬雷锋同志精神,向全社会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气。我院协助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和江西省中医药志愿者联合会举办“健康扶贫走苏(贫困)区”大型公益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我院团委组织150名学生志愿者,在邱文斌老师的带领下,于3月25日前往秋水广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同学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头戴红帽,排出了整齐的方阵。天气虽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同学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积极态度和热情。各批次同学都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认真听从老师的指导,圆满完成了历时一个小时的公益活动。至上午9点30分,活动结束,“健康扶贫进苏(贫困)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公益活动让每个同学都亲身参与,切身体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扶贫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对公益活动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