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赛
日期:2017-04-12 16:20:23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138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鼓励我院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深化学生素质教育,团委于4月10日在教学楼3-401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赛。

 

         QQ图片1.jpg

 

此次校级赛的评委包括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及邱文斌、孔繁怡、蔡琪蕊、吴环、易云、徐美云等老师。共有来自5个系部的10件作品参加比赛,参赛者通过PPT演示及讲解对作品进行介绍,经过角逐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其中药学系作品《关于城中村老年人卫生诊疗调查——以南昌县沥山村为例》及检验系作品《“校园网贷,NO贷NO DIE”——关于高职生校园网贷现状分析调查报告》被挑选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

 

          QQ图片2.jpg

 

          QQ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