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纳新工作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纳新工作
日期:2017-09-20 13:03:49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501
        为给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让学生组织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学院团学组织纳新于9月18日下午在学院篮球场举行。

彩虹拱门、红色的帐篷,悬挂的纳新标语,亮丽的色彩吸引着学生的目光,下课后各个帐篷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学院团学组织的成员们耐心细致得为意向加入的同学介绍着本部门的情况,现场教授他们如何进行网络报名,为他们答疑解惑。尽管烈日炎炎,同学们的热情仍然不减,现场有1000余名学生咨询,300余名学生现场扫码报名成功。

 

      1.jpg

      2.jpg

 

      3.jpg

 

      4.jpg

 

在学院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学组织纳新现场咨询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