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参加江西共青团大数据云平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团委参加江西共青团大数据云平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日期:2017-10-31 10:55:07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423

        为不断提升高校团委信息化工作水平,规范全省“第二课堂成绩单”和“青年志愿者”工作,2017年10月26-27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组织全省高校在南昌市委党校开展江西共青团大数据云平台工作高校推进暨培训会,我院团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江西共青团大数据云平台(统称赣鄱青年平台)的“第二课堂成绩单”与“青年志愿者”板块进行培训和交流。会上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章学彭同志就“赣鄱青年”平台工作总体要求和核心内容进行交流,章部长提到赣鄱青年平台是切实推进我省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产物,并鼓励各高校团委积极参与、宣传、推广、使用好这个平台。就如何操作“第二课堂成绩单”与“青年志愿者”板块,团省委学校部开展了相关培训。

      我院团委参会老师在会议期间领会会议精神,通过现场操作来熟悉和掌握赣鄱青年平台,以便更好在我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和“青年志愿者”工作。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