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7-11-13 15:45:57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378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0月12日,学院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团委邱文斌、孔繁怡老师及临床系团总支负责人徐美云老师参加仪式,活动由邱文斌主持。本次大骨班由院团学干部及5个团总支团学干部共50人组成。

 

             1.jpg

 

开班仪式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孔繁怡在会上对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学院大骨班学员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要积极参与培训课程,善学、勤思、实干,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学习平台,努力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自身品质、时刻规范言行,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jpg

 

         3.jpg

 

学员代表邹蔡豪从国庆节期间发布的院大骨班任务出发谈到自己的感想,他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是学会适应,学会聆听,学会感恩,希望每个学员在做任务的同时都能够获得宝贵的经验,能想常人之不能想,做常人之不能做。

 

         4.jpg

 

团委副书记王磊以幽默的言语谈到作为学生干部的不易,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用心做好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

 

         5.jpg

 

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设旨在增强院系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希望学生干部能充分运用这一平台,并结合平时学习,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