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委举办第二期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团委举办第二期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7-11-15 11:26:11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737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学院第二课堂的引领者。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及丰富性,影响着社团成员对社团的满意度及社团的发展,作为社团的负责人身肩社团发展的重任,为让社团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满足社团的发展,10月19日第二期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号教学楼203举行。团委邱文斌、孔繁怡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及社团的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6.jpg

 

   邱文斌宣读社团干部培训班纪律,要求学员能够按照规定参加培训。孔繁怡与社团干部分享自己对学生社团的看法。她从自身参加社团的经历谈到社团活动质量和丰富性对社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影响。希望社团干部能够扛起重任,努力将社团活动组织开展好,将社员紧紧凝聚在社团周围。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