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宣传部媒体中心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团委宣传部媒体中心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日期:2017-11-15 14:17:50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311

    9月,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了纳新工作,为让新进成员尽快融入集体、熟悉工作,提高媒体中心整体工作水平,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一期媒体中心培训班,10月25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号教学楼401举行。团委邱文斌、孔繁怡老师及媒体中心所有成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媒体中心宣传部负责人邹蔡豪主持。

 

         8.jpg

 

         9.jpg

 

媒体中心广播部负责人姜亚荣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从自身成长谈到参加培训班需要严守纪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让媒体中心成为友爱、进步的大家庭。

邱文斌老师介绍了媒体中心六部门工作内容,他谈到各部门工作性质不同,要求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孔繁怡老师作为媒体中心培训班负责人,主要介绍培训班的意义、内容及纪律,希望新成员不忘初心、富有责任心地做好工作,老成员能够多帮助新成员,大家一起努力将媒体中心运营好。

 

      10.jpg

 

      11.jpg

 

据悉,此次媒体中心培训将以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分组讨论等形式,提升学员理论素养,拓展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