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1-15 14:52:14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236
     学院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海选历时一个月,11月1日迎来决赛,共有11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届歌手大赛赛制与往年有所不同,主要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

决赛邀请学院艺术教研室主任毛盛锦及蔡琪蕊、后燕华、雷雳、吴环、徐美云等老师作为评委团成员,现场同时有50名学生作为大众评审团进行现场投票。第一轮个人突围赛中,11位选手现场演唱自选歌曲,评委老师现场对选手的演唱进行点评,经大众评审团的投票,产生了大赛的六强。

第二轮巅峰对决赛,6号选手手抱吉他自弹自唱,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让现场观众被他的才华所折服。第二轮演唱现场气氛更为紧张,选手们为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演唱都准备了拿手歌曲。每首歌都代表着一个故事,观众听着选手述说着他们想表达的内容。选手的演唱掀起了一阵阵高潮,现场观众高呼支持选手的名字为他们加油鼓劲。

 

     12.jpg

                          热情四射的观众

 

     18.jpg

                          现场互动环节

 

最终,16级高助1班沈惟影蝉联冠军,亚军为15级高护21班屈启慧,季军为16级高检2班吕楚威。“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作为我院品牌节目,每年都会有新意,期待同学们今后的参与和表现。

 

     15.jpg

 

     16.jpg

 

     17.jpg

                            选手现场演唱

 

     13.jpg

                 学院艺术教研室主任毛盛锦为选手颁奖

 

     14.jpg

                        评委与选手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