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系列主题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17-12-14 22:42:40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160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纪念这个不能忘却的日子,让广大学子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学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学生干部举行了国家公祭日系列活动。

集体微信、微博发文悼念活动。团委组织院系学生干部运用个人微信、微博、QQ,在12月13日上午10点集体发文悼念南京大屠杀的死难同胞,同时发表自己的感悟。此活动有院系学生干部共150人参与,集体性活动扩大了国家公祭日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知晓国家公祭日。

 

      IMG_2007.PNG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主题团日活动。12月13日晚,各团支部以“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视频中日本帝国主义在南京实施的烧杀淫掠行为让在座的团员触目惊心,沉重哭墙之上镌刻的每一个名字,让团员们深感沉重。开展团日活动是为了宣传国家公祭日,也为警醒每一个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振兴中华!

 

       6336AD91E19EAA4371DF7889CDF8FD74.png

 

       17高护11.12团支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