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学生社团干部培训班组织“快闪”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学生社团干部培训班组织“快闪”活动
日期:2018-01-10 10:26:42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497
   

为丰富社团干部培训班的活动,学院社团联合会、社团部2017年12月27日上午11点40分在篮球场举行“快闪”活动。社团干部共110人集体跳着ci哩ci哩舞蹈,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洋溢的舞步展示了社团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表演,社团干部们勤加苦练。这次“快闪”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团干部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增添了生活趣味,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课间时光。

 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离开。

 

      1.jpg

                                 活动前暖场

 

      2.jpg

                                  活动现场